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寒假养成教育“六行动”分享会

时间:2021-03-11 11:32点击:

烟花三月,万象更新。2021311日晚,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在各辅导员的组织下于A教学区举办“寒假养成教育‘六行动’”分享会,该活动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是由同学们自主演讲,简述自己在寒假期间“养成教育‘六行动’”的完成情况以及心得体会。演讲中同学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以亲身经历调动同学们对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热情,同时也提出一些对于生活习惯的要求和建议以便于其他同学更好地学习。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感悟生活中成长的正能量。各位同学虽然风格迥异,却都展现了齐鲁理工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彼此间拉近了距离,展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韩嘉敏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