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举行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

时间:2021-01-14 09:31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运行,严格教师任课资格审查,切实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学前教育教研室于2021113日上午举行2020至2021学年第学期开新课和新开课教师说课活动。教育学院院长韩伟波、副院长路继洪、教研室主任马玥莹、井书涛教授和王丽琴教授担任本次听评课评委,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网络线上的方式举行。活动要求教师准备十分钟的内容,包括说明教学内容以及阐述对本门课程整体把握所有试讲教师充分准备,认真对待。教师们对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重难点进行了深入讲解。说课生动形象,教学手段丰富,效果良好。每位教师说课完毕,专家评委都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各位教师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刘祥荣 路继洪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