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交流学习促成长,砥砺前行创辉煌

时间:2020-12-23 15:30点击:

——记教育学院赴齐鲁师范学院考察学习之行

12月22日,教育学院副院长路继洪主任马玥莹带领学前教研室一行十六人赴齐鲁师范学院进行参观学习。齐鲁师范学院严谨的校风,严格的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优异的教学成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学前教研室此次考察,受到了齐鲁师范学院校领导的亲切接待,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齐鲁师范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品位,重点参观了学校奥尔夫音乐教室蒙台梭利实训室微格教室戏剧教室美工制作室展览室等等。全方位感受到齐鲁师范学院追求卓越的文化内涵、多元竞放的教育理念、浸润人心的德育工作、精准细致的管理体制、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百家齐放的学习氛围。

“研究学习名校,提升创新梁才”,本次活动使全体出访人员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一上午的行程圆满结束,我们带着深深的震撼和满满的收获回到了学校。我们相信,本次考察会给教育学院的发展带来新思考,也会成为齐鲁理工学院再创辉煌的又一契机。

 


 

刘祥荣 张睿颖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