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活动

时间:2020-09-08 14:27点击:

9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A109、A111教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单成娟校长、宣传部王立岭部长莅临指导。

本次教研室活动主题是如何上好第一堂课,首先由各位老师分享第一堂课的经验,并对自己的上课情况进行反思。其次,韩院长和路院长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最后,单成娟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青年教师的第一课很重要,是人生的第一堂课,要足够重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第二,要注意教师礼仪,衣着规范,精神抖擞,体现高校教师的精神风貌;第三,注意教学常规,认真准备教学材料;第四,要有教师的责任心,努力提高教学业务和课堂设计的能力。

本次教研活动为以后更好的组织教学活动夯实了基础,对教师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新的教育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刘祥荣 曹思哲)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