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育学院毕业生返校迎接工作顺利展开

时间:2020-07-17 08:24点击:

7月16日,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我院教职工全体到位,在各自的岗位上严格值守,积极做好迎接毕业生返校的工作。

此次毕业生返校时间为疫情特殊时期,为保证迎接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严格部署,共设立了大门口、教学科、综合处理、拍照、证书发放、教材、公寓管理等七个工作小组。在总指挥的带领下,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地为返校的毕业生服务,认真完成工作。

本着为学生负责的原则,我院对此次工作做出了周密的工作安排。成立了韩伟波院长为总指挥,相关教师参与的工作专班。明确了进校流程:首先,学生需要在学校大门口测量体温,在确保体温正常的情况下进入校园。学校还为每位学生发放了爱心包,配有食物和防疫物资;其次,学生自觉有秩序地进入到各自的宿舍,由宿舍组的老师帮忙整理行李并打包;最后,学生领取毕业证并合影留念。教职工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所有学生安全离开校园。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的每一位学生,都是最优秀的学生。外面的世界,是你们大展身手的舞台,也是检验你们能力的战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一展宏图,大家生逢盛世,未来可期。

(刘祥荣 张慧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