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2020年度“爱心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0-06-22 16:17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教育慈善事业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和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学校积极组织并开展了2020年度“爱心一日捐”活动。

“爱心一日捐”活动本着自愿和奉献的原则,倡导广大教职工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本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6月19日,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尽社会责任,树清风正气,展师表形象。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爱心一日捐”活动的开展,不仅传递了正能量,还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育学院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祥荣 孙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