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碰头会

时间:2020-05-29 16:16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新闻学专业毕业论文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保证2020届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教育学院于5月29日利用QQ视频,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碰头会,会议由教学院长路继洪主持,全体参与答辩工作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路继洪院长介绍了本次线上答辩工作的时间安排、分组情况以及注意事项,要求答辩老师、答辩秘书做好学生的答辩记录工作,同时要求论文指导老师在答辩结束后,认真指导学生根据答辩记录做好论文的最终修改工作以及论文其他材料的归档工作。

随后,韩伟波院长针对答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向答辩老师做出了强调。韩院长要求各位答辩老师能够各司其职,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的原则,公平、公开、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的答辩,做好毕业论文的收尾工作。此外,韩伟波院长提出,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鉴于答辩方式的特殊性,希望各答辩小组能够至少准备两套预案,以备不时之需。

本次碰头会为促进2020届新闻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开展的科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刘祥荣 李静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