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提高教研水平 教师成长的平台

时间:2020-06-18 16:12点击: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教师个人的专业化发展,离不开整个集体的研讨、分享。为了更好地提高教育学院科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2020年6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韩伟波院长、路继洪院长用钉钉视频的形式组织学院的一线教师召开学院的教研活动。教研室打磨优秀课例,或进行集体备课研讨,或进行优秀录课,多做科研立项,极大地了加强了教师的团队凝结力,校本教研,已经成为教师专业发展的最大平台。

学校非常重视一线教师的科研水平,鼓励一线教师被派往前去观摩学习、调研,归来后在教研室同本学院的教师们共同分享了调研的难忘经历,感受满载的收获。写作教研室的刘祥荣老师、王丽琴老师作为写作教研室的骨干教师,无论在教学目标的制定、教学内容的选择、还是教学方法的创新上,有很多值得我们新老师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每次科研的立项,都经历了老师们多少次的讨论和修改,纠结与彷徨,理念与实践的碰撞,新老师的成长再次见证了团队的力量。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正因为有教研活动扎实的开展,一线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一步一个台阶的大步迈进,教师的专业素质才会不断提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一线教师兢兢业业的付出,更离不开教研室老师们的辛苦努力,相信明天会更好!

 

  刘祥荣 张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