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

时间:2020-03-23 15:40点击:

为落实“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的要求,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教育学院正在有序组织全师生展开线上教育教学。

教育成立了线上教育领导小组,由校督导监督,分管院长负责协调指挥,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播音教研室的老师全情投入,精心准备,认真完成资源选用、线上备课、线上教学,以及课后答疑等环节。同时,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学校线上教育工作,使线上有效学习真正落到实处。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在家学习,播音教研室的教师始终抓住“以学生为主体”这一特点,根据各学科教学要求,以及集体备课的智慧,倾心完成好撰写教案、制作课件、查找资料、命制习题等工作。教案、课件、习题等都经教研组审核通过后才录课,并且提前两天将录好的课程交由教研组审核通过后才发给学生学习。

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都能按照学校课程表准时上课,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在更多的课余时间里多看课外书,充实自己,在这特殊的假期中悄悄成长。

 

(刘祥荣 纪艺)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