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11-02 07:57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要求,依据学校下发的《齐鲁理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意见》要求,我院于11月1日下午15:30在A104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安排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路继洪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教学副院长路继洪传达了学校下发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意见》,并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方案向大家公布,依照学校总体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针对常规教学检查的教学秩序检查、教研活动检查、学籍管理、学业预警等工作;专项检查工作中的听评课、教学文件检查、实践教学检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最后,路院长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重点抓好信息收集和问题整改工作,以检查促整改、以检查促建设,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办公室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检查工作,确保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路继红、刘祥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