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11-28 15:48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更好的收集关于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院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在B103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路继洪主持,院长韩伟波、学生管理副院长尚均林、学生科长陈修鑫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如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老教师王丽琴教授介绍了自己课堂管理的经验,大爱严管,狠抓课堂纪律。青年教师赵子豪、徐文婷、马玥莹等结合自身就工作态度、工作氛围、理论教学、实验教学等方面的感受进行了发言。学生管理副院长尚均林针对老师们反映的学生上课情况,积极与老师们探讨管理方式方法,积极配合教师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最后,韩伟波院长总结发言,鼓励青年教师勇于承担,不断探索,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不断献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路继红、刘祥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