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整改落实会议

时间:2019-11-28 15:51点击:

对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意见,我院在2019年11月27日下午13:00在A104教室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逐项落实整改。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路继洪主持,院长韩伟波、学生管理副院长尚均林、就业副院长刘春国、学生科长陈修鑫、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路继洪副院长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落实意见,要求全体人员加强规范管理,加强责任心,加强担当意识,不折不扣的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在会上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教师课堂教学基本行为规范》,严格课堂管理,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对期末教学工作作出了安排。

最后,韩伟波院长针对课堂教学规范提出要求,同时要求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学生纪律教育;要求全体教师以身示范,因材施教,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到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路继红、刘祥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