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9-11-21 10:25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专业建设,推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示自我、升华自我的舞台,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13:30在A104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初赛。

初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教师10分钟说课; 第二阶段,教师30分钟讲课及课件展示。赛前,各专业教研室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老师们在教学任务异常繁忙的情况下,选出代表认真准备;初赛中,选手们用优雅的教态、精彩的语言、优美的课件,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靓丽风采。比赛结束,全院教师开展了深入的听评课活动;并通过全体教师和院评委评分相加方式,推荐出学院参加学校大赛的人选。

对此次初赛,大家反映强烈,纷纷表示:此次初赛,不仅是为参加学校大赛选拔了选手,而且是一次很好的观摩课、听评课,使自己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必将对进一步提高全院课堂教学质量、推进课程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教学科)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