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22 10:20点击:

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安排,我院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三点半,在教学楼A104教室召开由各专业23名学生代表参的学生座谈会。院长韩伟波、教学副院长路继洪、院长助理尚均林、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任课教师代表等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座谈会由路继洪副院长主持。她首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主旨和目的要求:学期过半,深入了解学生对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做好下半学期的工作。会上,学生代表以主人公姿态,从爱校爱师、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出发,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两个多小时先后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参会教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有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难题,进行了现场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院长助理尚均林强调,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及时进行梳理,认真研究改进措施和办法,并尽快加以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与环境。

此次学生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学院下一步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的进一步改革与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教学科)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