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新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1 09:48点击:

2019年10月21日,教育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于教学楼A312教室举行。

首先,教育学院老师朱菊提到“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此次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希望新生能够认真对待。并指出,大学期间的实习机会至关重要,认识实习是最基础、最关键一环。随后,她对本次实习的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

最后,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尚均林老师对此次认识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全院对本次认识实习的重视,期望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可以调整好心态,积极迎接此次认识实习,能够在实践活动中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深刻了解认识实习的意义,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新生在认识实习中能一直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张曼诗,米宝玥,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