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青未了合唱团勇夺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通俗合唱组桂冠

时间:2019-04-01 08:09点击:

春天,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春天,生机勃勃。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院迎来合唱团同学们勇夺桂冠的好消息。3月31日,教育学院尚均林院长率领由高飞飞老师指导的青未了合唱团,赴济南参加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并喜获得通俗合唱组一等奖。青未了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9月,团员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新闻专业、播音主持专业的同学们组成。自合唱团成立以来,先后排练《山在虚无缥缈间》、《我爱你中国》等作品。经过半年多的训练和磨合,同学们配合的默契性和集体的荣誉感有很大的提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获奖是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一次实力认可和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发扬拼搏精神,争取再创佳绩。

 

 
 
 
 

(党鑫 刘祥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