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校教育学院代表团到齐鲁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8-11-22 09:08点击:

1122日,我校教育学院院长韩伟波,院长助理李静媛、王敬宝,学生管理院长陈开元,学前教育教研室李琦老师一行来到齐鲁师范学院交流访问。齐鲁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赵延银,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于在勋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赵延银院长首先对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代表团介绍了齐鲁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学前教育专业,赵院长逐一讲解了该专业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并引导代表团参观了学前教育教学实验中心。赵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学院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