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支部 组织观看“东方红,红色影响”图片展

时间:2020-12-06 09:24点击:

2020125日,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观看“东方红,红色影像”图片展,更好的了解革命历史、了解新中国的历史。

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了“东方红,红色影像”图片展览。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我们党员同志要更好的了解党史,更好的践行党的方针、政策、路线。通过这次图片展览,预备党员同志们更懂得自己肩上的责任,了解党的发展历史,近一百年来党为国家建设的贡献与努力,更加坚定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曹艳玲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