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时间:2020-11-24 09:09点击:

2020年11月24日,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A113召开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陈修鑫主持。

会议开始,就“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进行提问,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接着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结合实时政治新冠疫情,谈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还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诉了沂蒙精神,“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 沂蒙红嫂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怀值得每个人去学习。随后,陈修鑫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委员陈修鑫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多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广大同学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的最后,组织委员陈修鑫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战争题材影片《八佰》,该影片讲述了被称作“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至此,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曹艳玲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