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支书交流会议

时间:2020-11-20 09:08点击:

      2020年11月20日,教育学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团支书开展了一次团支书交流会议。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陈修鑫主持。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党的步伐。习近平主席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的推进改革开放,沉着有力应对各项风险挑战。作为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后备成员,团支书们更好的将各项工作落实出,更好的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服务同学,服务组织。

会议上,首先总结了这一学期以来,团委的各项工作情况,其次对团支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督促和建议。最后,组织委员陈修鑫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全体团支书能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是学院工作给进一步,也鼓励大家以更端正的态度、更充沛的热情,投入到团支部建设工作中去,争做团委建设工作的标兵。

通过这次团支书交流会议的展开,团支书们对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的目标更加明确,也在心里更加坚定了把工作做好的决心。

 

(曹艳玲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