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

时间:2020-07-06 15:19点击:

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本堂课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疫情肺炎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

通过观看学习,一件件真实的感人事迹浮现在我们眼前,每位在疫情中逆行的英雄是那么的伟大,他们不惧苦难、冲锋陷阵,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他们做到了将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这就是榜样,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在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科学精准做好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众志成城抗击怡情,我们应做到,科学依法进行疫情防控,精准落实到复工复产和社会生活各个方面,加强对自我和他人安全保障意识。还要向榜样学习,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教育学院)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