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庆祝中国共产党99华诞

时间:2020-07-01 15:18点击: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值中国共产党99华诞之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于7月1日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党支部书记尚均林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一件件真实的感人事迹浮现在我们眼前,向我们展示了每一位在疫情中逆行的伟大英雄,不惧苦难、冲锋陷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支部书记指出,各位同志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在推动历史进步的大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热爱伟大祖国,以赤子之心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要勇于担当,积极主动投身国家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勤于学习进步,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加强品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有作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主题,尚均林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守初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在挫折困难面前,时刻坚守初心;在为人民服务,在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过程中要时刻提醒自己,守得住初心。二是要担使命。全体党员都应当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在具体工作的落实中,点点滴滴都是与我们的使命相关的,在工作中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了初心和担当的使命。三是找差距。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还需要不断的强化和提高,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勇担当等方面要寻找差距。四是抓落实。要反思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警惕工作中的“慢作为”,要处理好紧急与重要事情之间的关系,深入了解情况,使相关政策活动的制定更加符合实际,减少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为党庆生,献上祝福。在尚均林书记的带领和组织下,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拍摄一段视频,庆贺党的99周年华诞,献上自己对党和国家诚挚的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归属感,增进了党员团结,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目标,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育学院)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