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支委会——关于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时间:2020-06-19 15:17点击:

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6月19日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围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尚均林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委员5人,实到委员5人,会议出席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并进行公示。根据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可以了解到,这些同志富有积极进取创新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都发挥到了积极模范的作用。思想进步 ,热爱学业、热爱同学、热爱祖国和人民,长久以来就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从思想和实践中积极向党靠拢的精神,理论水平较高,实践能力出众,在校内组织实践能力较强,表现优异,在许多方面都起到了表率作用。

通过了解,支部委员一致认为这些同志对待学习、工作认真负责,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同学,积极要求进步,成绩比较突出,入党动机端正,思想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刻苦,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经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王梦泽等48名同志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确定于6月22日--6月30日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公示期间,党员、群众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的反映其在思想作风、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

(教育学院)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