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

时间:2020-06-13 15:17点击:

6月12日,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开展本学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

针对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满六个月的学生同学征求了辅导员、团支部的意见,征求群众意见,推选出富有积极进取创新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发挥积极模范作用的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进步 ,热爱学业、热爱同学、热爱祖国和人民,长久以来就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从思想和实践中积极向党靠拢的精神,理论水平较高,实践能力出众,在校内组织实践能力较强,表现优异,在各个方面都起到了表率作用。经过党支部委员的讨论,最终拟推选出了王梦泽等46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王旻等2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意味着又有新鲜血液注射到我们党支部的建设中来,进一步壮大我党支部为后续的活动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支部书记尚均林同志对推选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寄予以下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入到党支部建设活动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切任务听指挥,不拖党支部的后腿,工作冲在前头,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做好表率。

(教育学院)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