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时间:2020-06-12 15:17点击:

6月12日在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尚均林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开展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延续精神力量,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为了这个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已经奋斗了9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把哲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每个党员来说,入党誓词是一面镜子只有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到底,才是坚定不移、终身不渝。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时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确保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在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教育学院)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