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贯彻两会精神,实现新作为

时间:2020-06-11 15:16点击:

2020年5月2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党支部于6月8日召开视频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大部分内容都与民生有关,彰显了为人民服务的政府,让全国人民感受到了期许已久的美好生活。

在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尚均林同志的带领学习下,我们了解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的基本国情,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的主要任务,并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给出了解决措施,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作主和权利源于人民的制度优越性。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和法治意识,敢担当、有作为,坚守好岗位,辅佐老师帮助同学,尽心竭力做好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改进工作作风,要严格恪守党性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我们更应该吸收学习老一辈革命党人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觉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做出奉献。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新时代中,奋力进取,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才能有新的作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争做螺丝钉。

(教育学院)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