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0-06-05 15:15点击:

2020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学院党支部于6月5日召开视频会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相关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其次,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做好家庭、学校安全隐患整治排查工作。未返校复课的同志,自觉做好居家隔离,为复课复学做好准备;已复课返校的同志,在校内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勤洗手、勤消毒,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6月是收获的季节,小麦入仓,秸秆返田,作为党员要时刻倡导安全生产,不焚烧秸秆,避免环境污染,更是避免了火灾的发生。党支部同志积极宣传安全生产,通过微博、微信动员身边的朋友,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做到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学习“安全生产月”的相关内容,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观念。

(教育学院)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