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5 14:18点击:

2019年12月5日,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献血车来到齐鲁理工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无偿献血。借此机会 ,教育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尚均林、组织委员陈修鑫、统战委员李静媛、纪检委员路继洪、宣传委员秦雯带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到达活动现场,进行无偿献血知识宣讲、学生动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热情高涨

无偿献血,将爱传递。上午九时,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艺术团的干部、干事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无偿献血,学生干部更是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已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学院党支部领导也自觉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履行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不畏扎针之痛将爱传递,无偿献血在素不相识、相隔甚远的人们之间架起了生命延续的桥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教育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传递出了热情与无私大爱,真情流淌,血脉相通;积极献血,爱在理工。通过无偿献血体现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以及作为一名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公民应有的品质决心,有利于促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

 

 
 

(米宝玥,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