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学习强国知识,紧跟党的步伐

时间:2019-09-27 14:25点击:

——教育学院召开新生学习强国会议

  2019年9月27日晚,教育学院在教学楼新生自习室内召开了“学习强国会议”。学生通过手机学习一系列强国知识,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郑梦茹主持会议,我院全体2019级新生进行学习。

  学生会副主席郑梦茹讲述了学习强国知识的重要性,召集学生进行强国知识的学习并且下载学习强国APP,熟练掌握学习强国软件内的各个模块。会议期间全体学生积极讨论、研究,引起热烈反响。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个人素质与党性修养,为未来成才奠定思想基础。当代青年学生必须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党的步伐,以此来加强自身的发展建设!

 
 
 
 
袁菁泽米宝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