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教育学院女教工参加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13 14:21点击: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我院女教工在紧张忙碌的期初教学、管理工作中,迎来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庆“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为在参赛项目中取得好成绩,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利用有限的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训练效果明显。

3月8日下午,在学校体育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赛场上,各参赛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党支部代表队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靓丽向上的精神风貌。

 
 

 

 

 

                                             (陈开元 刘祥荣)

                                                  教育学院

                                              2019年3月11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