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理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齐鲁理工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高校,现开设70多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多个学科门类。学校下设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基础部和思政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人才供给的重要意义,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实现供需搭建更优质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企业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经研究,定于5月5日在我校(济南校区)举办“齐鲁理工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此次就业双选会将以济南东部大学城为中心,辐射济南及周边地区高校的2018届毕业生及往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现真诚希望得到贵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事项安排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

二、会议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26日

报到时间:  2018年5月5日 8:00——8:30

双选会时间:2018年5月5日 8:30——13:00

参会地点:齐鲁理工学院(济南校区)运动场

三、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报名方式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要求,严格招聘资质审查,确保就业安全,请参会单位于2018年4月26日前登录学校就业双选会报名平台(网址http://jy.qlit.edu.cn/jiuye/luru.jsp),按要求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后保存提交,以便及时安排展位。

2、会务组为参会单位安排展位一个。

3、本次双选会不收取展位费、会务费等任何费用,与会人员食宿费、交通费等自理。

4、参会单位招聘宣传材料自备。

5、会务联系电话:0531-85592665    85592533

邮箱:qllgjiuye@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经十东路3028号


 

附件:齐鲁理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doc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