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新闻
10场双选会又双叒叕来啦!

 (来源:新职业网资讯)

2020届毕业生们!

和同学说再见的时间所剩不多,你是否还在求职?是否还在为就业问题烦恼?不要慌,近期还有这些双选会在等你!一起来看看吧!

一、E路同行·职等你来

“百企万岗”网信企业

大学生就业招聘月活动

E路同行·职等你来。619日,“百企万岗”网信企业大学生就业招聘月活动启动。未来一个月,湖北高校求职大学生可通过湖北人才网等渠道进入招聘专区,投递简历。

活动时间:619日—718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dop5nD9kQJeC5Bdb5qsEw

二、中国教育名企高校双选会

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联合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首都体育学院等各高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2020年中国教育名企高校双选会”。为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学子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活动时间:2020617日—30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XnzL4gTwDsKRPR4M2-ng

三、中西部11校联合

专场空中双选会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促进目前仍未就业的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形势稳定。经成都理工大学、武汉大学、郑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新疆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青海大学、贵州理工学院等10所学校商议,决定联合举办“中西部11校联合专项空中双选会”。

报名时间:619日——710

会议时间:629日——712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udHv9m02uSk2WFDWui0Nw

四、云南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

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的通知》要求,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诚邀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620日至26

详情链接:

http://jobs.ynu.edu.cn/news/view/aid/168354/tag/tzgg

五、“沪鄂云招聘 携手稳就业”

上海大学—武汉晴川学院

联合网络双选会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上海大学联合武汉晴川学院共同举办“上海大学—武汉晴川学院联合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619006301700

详情链接:

http://zbb.shu.edu.cn/InformationDetail.aspx?InfoID=479a8d68-bd9b-4faa-8687-4356b477b882

六、2020深圳南山区

春季联合招聘空中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帮助南山区企业单位用人精准对接用人需求,南山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粤港澳大湾区职教产教联盟举办【“深”情援“楚”·空中双选】应届毕业生专场云招聘。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深职院等重要专业近2000名高技能毕业生将参与招聘,欢迎有用人需求的企业积极参与。

举办时间:拟定于628-30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duaLyQEqAtjn_qT2gltnA

七、淮海经济区高校

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淮海经济区发展。淮海经济区高校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开启。积一勺以成江河,累微尘以崇峻极。淮海经济区五所高校带着联合空中双选会向您走来,“码”上就业行动!

举办时间:622号至710日。

企业参会报名:截止到630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nngmBbTw49-ylvaIGtrYA

八、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

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

为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在用人单位和大学生之间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平台,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真诚邀请各单位参加,空中双选平台即日起开放,不收取参会费用。

举办时间:20206269:00-17:00

企业参会报名:即日起至625 12:00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0X-h9xJTuFq7Mw3Duaps5A

九、贵州7所高校助力脱贫攻坚

网上视频双选会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求,更好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我省7所高校将联合举办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网上视频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7139:00-714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712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8ujVYBwxWL5GmPWJ44nOA

十、黄冈招才引智

暨大学生“云上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619日至930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5PRp-uwikW5NHnhyRGg6A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