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新闻
深化校地合作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2017年11月13日,齐鲁理工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圣党、副主任于胜国一行赴淮安就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促进我校产教融合,更好的服务于经济发展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阳、就业处主任陈金洲等相关领导进行了接洽。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服务淮安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举行了校地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会上,齐鲁理工学院杨圣党主任向淮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杨主任从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创业教育、现阶段校地、校企合作的成效及订单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工作方法作了解读。他说,淮安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故乡,人杰地灵,我们衷心期待与淮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借助淮安地方政府的力量实现齐鲁理工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的新跨越。

随后,淮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阳发表讲话,对齐鲁理工学院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淮安市经济发展状况,特别是淮安围绕转型升级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大力引进外部高端发展要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齐鲁理工学院的加入,必将为淮安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他祝愿双方的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此次活动是高校与地方共同发展的创新举措,是学校和地方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改变了传统教育的模式,找到了一条既适合地方用人要求又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的新道路!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