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新闻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济宁市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3月24日,2018年全省首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济宁市第三届圣地金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曲阜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我校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配置服务中心、济宁市中小企业局、曲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学院、齐鲁理工学院共同承办。

    招聘会共有用人单位47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1.6万个,吸引了约1.5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据我校求职学生反映,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质量好,涉及行业较为广泛,让他们有信心找到理想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我校组织部分学生对用人单位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其中包括齐鲁理工学院就业市场反馈调查问卷、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调查、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满意度调查,以充分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为学生做好下一步的就业服务工作提供帮助与指导。

    一直以来,我校通过开展就业创业课程、就业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熟悉各类就业政策。不断通过对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调查,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正确引导毕业生择业观,以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