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新闻
行业企业专家进校园 (一)《聚焦经济新常态下酒店人力资源变革》

2018年5月9日,由商学院主办的“行业企业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第一场《聚焦经济新常态下酒店人力资源变革》主题讲座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特邀请了绿地美利亚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孙强先生为我院师生带来精彩讲座。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院长朱青梅,副院长赵德艳、学生管理副院长王冲、就业副院长张帅帅及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共200余人参加。

 

孙强先生为我院师生讲解了什么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从新角度解读人力资源工作,通过分析现阶段酒店业人力资源工作层面,传统人事物点和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对比,为同学们提出如何迎接新挑战的建议,带动同学们更努力的工作。旨在培养学生各方面素质,为他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正确的方法。孙强先生以绿地美利亚酒店鲜活工作事例,针对不同阶段进行系统化培训赋予到不同人士,更好的带动工作发展,为同学们迎接经济新常态挑战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

 

 

在场的同学们热情饱满,现场气氛十分亲切融洽。相信在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新常态下酒店人力资源变革更为了解。通过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任职的新常态认知,增强了学生对绿地美利亚酒店等系列酒店情况的了解,为日后实践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