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新闻
筑梦土木,共助发展——土木工程学院与山东省水利工程实验中心开展校企合作

2017年37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学院长滕琳、学校就业创业副院长尚付涛、土木工程学院杨教授一同前往山东水利工程实验中心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滕琳院长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我校重要工作之一,搞好校企合作不仅可以增强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率,还可以促进我校实验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希望校企紧密合作,为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共同努力。
      山东省水利工程实验中心领导指出,学校的高效率工作和进行校企合作签约表示赞赏与感谢还介绍了企业概况、设计业务、用人情况。并表示结合企业的发展需要,将为学校的发展创造便利条件,合作共赢。

山东省水利工程试验中心(SDSS)隶属于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是非独立法人单位。持有国家批准的具有从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资质,是山东省省内2家通过水利部全项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资质的单位之一,标志着山东省水利工程试验中心已具备在全国从事全项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的能力。水利工程试验中心充分发挥设计院技术密集、人才密集的优势,深化改革,立足市场,在加大技术装备投入的同时,拓宽经营范围,全面促进了中心经济增长。几年来收效显著,逐渐发展成为水利行业中综合实力雄厚的甲级检测单位。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