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上海斯米克建材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斯米克建材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是上海斯米克建材有限公司在山东设立的分公司,主要负责斯米克磁砖在山东省内的销售。上海斯米克建材有限公司隶属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限公司。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6,并于2007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62)。注册资本85500万元,年销售金额12亿。

上海斯米克专注于中高端玻化砖、釉面砖及负离子健康材料的研发生产,以“中西合璧”的时尚理念为设计源泉,选用国外全套专业瓷砖生产线,通过智能仿真技术,精选环保原料,生产出自然亮丽的安全建材。历经数十年精耕细作,不断革新,斯米克磁砖已成为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瓷砖生产设备及由高素质人才组成的研发中心。在全国共有三百多家经销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公司拥有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晋升机制,科学、系统的培训体系,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团队氛围,为员工创造和谐、舒适、健康的环境。致力于吸纳优秀和有潜力的人才,并着力于未来人才梯队的培养与建设,实现人尽其才,共同发展。

二、招聘需求

(一)销售助理5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拜访客户,维护已签约的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作出对策;

3、制订客户产品服务初步方案,满足客户产品和服务需求;

4、及时收回货款并与之对帐,维护好与客户间的关系;

5、协助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做好配套销售服务工作。

(二)设计能手2

1、设计展厅平面图,绘制展厅平面图及施工图;

2、协调施工现场进度,及时处理项目进行中突发的问题;

3、展厅标准化制作。

(三)企划先锋3

1、协助公司大型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2、协助新媒体数据分析及推广效果跟踪,提出优化改善方案;

3、协助进行活动策划、文案撰写等。

(四)数据达人3

1、负责部门日常事务的协调与处理;

2、部门常规会议的组织、会议纪要及执行跟进;

3、部门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4、部门工作完成情况数据统计分析。

三、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性格活泼,热爱销售行业;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四、薪资待遇

1、实习薪资:2000/+手机费+交通补贴+餐费补贴;

2、正式入职:4000/+提成奖金+手机费+交通补贴+餐费补贴;年薪8万左右。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东口和瑞广场B16

联系电话:13806409451(刘老师),0531-85711334

发送简历至邮箱:40637870@qq.com,(备注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