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山东章丘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大润发”由台湾润泰集团于1996年创立,19973月即在台湾桃园开出第一家完全由中国人自行设计规划营运管理的大型超市,卖场融合了传统市场的新鲜,量贩的便宜及百货公司的舒适便利,以直接生活化的方式为顾客服务。于2011年与欧尚公司共同组成高鑫零售公司,并于20117月在香港公开上市(高鑫零售6808.HK)。20136月投资创建飞牛网。201711月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高鑫零售,正式迈向新零售时代。

二、招聘岗位

1、储备干部:管理岗位,协助经理对本部门本课的人员和商品进行管理,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底薪3500起,月休六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商业保险。
      2
、电脑维护主管:管理岗位,主要负责耗材的申请与维护,人员的管理,电脑及电子设备的保养与维护,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底薪5500起,月休六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商业保险。

3、电脑维护助理:主要工作是协助主管进行电脑及设备的维护,底薪3700起,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月休六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商业保险。

4、会计科长:管理岗位,员工的日常岗位管理,报表数据的核对,账目的申报等。底薪3600起,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月休六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商业保险。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3772166/83772167/83772168
公司地址:章丘大润发办公区人力资源部咨询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