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山东象上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象上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一和瑞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系全国连锁的智能财税公司,于19年更名为山东象上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济南本土的财税品牌。我们一直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的推广和服务,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大象云财税是象上企服旗下、智能财税品牌,国内领先的企业财税服务商。济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唯一驻点单位。公司致力于成为企业金融财税领域的专业机构,成为成长性优质企业的好顾问,好帮手,公司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会计服务、审计服务、税务咨询、管理咨询、金融服务等系统性、专业性、多层次、透明化的金融财税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在全国设立的办事机构,提供一体化的需求收集和服务交付。公司拥有最顶的财税专家团队,帮助客户化解企业成长风险,提升企业价值空间;象上企服公司面向政府及企、事业单位,为其提供全方位的网络综合信息化服务及多层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现代通信技术,通过创新的业务模式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便宜、更创新”的互联网产品。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招聘职位:

1.业务精英(销售人员)数名,保底工资2500-4200+提成10%-40%,综合工资底薪加提成;

2.轻轻松松67千,稍加努力就过万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系统的服务,完成销售目标;

2.对公司现有和潜在的资源客户、做好定期跟踪、回访工作,并根据客户的进一步需求,寻找实现目标途径;

3.老客户回访,沟通合同续签相关事宜;

4.为客户提供系统的服务,完成销售目标;

5.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向客户提供有效地产品和服务。

任职资格:

1、年龄18-28岁;

2、普通话标准,安稳实在;

3、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富有责任心;

4、吃苦耐劳,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

5、相关专业优先录用,不是先关专业均可接受。

三、薪酬福利:

1、(公正公平的上升渠道)+提成+奖金;(专员-师傅-组长-主管-部门主管-经理-总监)

21~3个月试用期,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年终奖、月度奖、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下午茶、音乐会等;

4、所有员工均享受法定假日;

5、定期组织员工培训、户外拓展、旅游等;

6、所有员工上岗前会提供专业系统的岗前培训;

7、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8、为人才提供充足的晋升空间。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