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800 TeleServices校园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800 TeleService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陆家嘴软件园,是专为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各行业领先企业提供服务外包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先驱者,是一家以人为本,充满活力,工作环境轻松并采用透明化的方式来管理的外资企业。

800 TeleServices在上海、昆山、广州、重庆、西安、香港、台北等地拥有近3500名优秀的员工。我们已经在众多行业中成功实施了超过500多个项目。

二、招聘岗位: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咨询专员。

三、工作内容:

1)解答知名电子商务网站的买卖家在交易过程出现的问题;

2)受理知名电子商务网站的买卖家在交易过程中出现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投诉;

3)受理买卖双方账户等问题;

4)解答卖家店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等。

四、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商、市场营销、财会、金融、国贸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对电子商务感兴趣,喜欢从事客户服务行业;

3)声音甜美,有亲和力,有耐心,有一定的承压能力;

4)本人不能在淘宝网及天猫商城经营店铺,不能存在刷单情况;

5)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根据工作安排,愿意接受轮班轮休工作方式。

五、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第一个月3500元左右,第二个月后工作表现优异者可达5000元-8000元。

薪资构成:底薪2100+餐补12元/工作日+绩效奖金。

工作时间:5天8小时、轮班轮休。

六、其他福利:

1)系统培训:新进人员有免费全面、系统的岗前带薪培训,3-4周左右,培训时间;

2)免费住宿:提供四人宿舍,空调、热水器齐全,独立的卫生间和浴室, 24小时热水(水电网费,被褥生活用品自理)—公交车半小时左右抵达;班车接送;

3)保险及公积金:正式员工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享有带薪假:正式员工享有年假、婚假、产假、亲情假等假期,年终奖金,每年4月份公司提薪;

5)员工活动:专业按摩师提供定期按摩,放松身心;丰富多彩的各类员工活动和运动俱乐部;E-Learning学习平台;家庭日活动;外出旅游;项目聚餐;各类培训课程等。

七、集团内部晋升:

90%内部晋升:

1)纵向发展:客户服务代表→资深客户服务代表→组长→主管→经理;

2)横向发展:质检岗→培训岗→数据分析→项目行政。

阿里集团offer:

工作满一年的优秀员工有机会成为阿里巴巴集团的正式员工。

电子商务行业-资格认证:

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可免费通过阿里与800系统培训获取电商行业资格认证证书。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