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长安汽车集团总部2019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长安汽车,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整车企业,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属于央企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全国汽车行业排名第四,在国内的重庆、北京、河北(定州)、江苏、江西等省份建有多个整车生产基地。产品研发在五国九地设有研发机构,属全国汽车行业排名首位。与福特、马自达、铃木、PSA成立有合资企业。                                

一、员工快速复制

特色一、扎实有效的7天入职培训和严格的考试考核,让员工通过企业文化、安全质量、产品、工艺、CPS等理论知识学习及严格的军事训练,让员工快速融入企业。

特色二、扎实有效开展师带徒培训,2012年度共结成师徒对子210队,通过严格的出徒考核,使师带徒工作对员工快速定岗起到了保障作用

 特色三、技能道场的建立。2012年4月份轻工厂组建了焊装和总装两个技能培训道场,道场的建立,让员工技能培训有了良好的硬件基础,对新入职员工技能学习和高技能人员培养都起到了基础作用。

二、人才需求

研发体系产品设计、工艺等多个岗位,事业部自己的技术中心,总部在北京。拟在多地办公,联合开发,并成立研发中心;

制造体系工厂车间制造、能源、设备及维护等多个技术岗位,多个技术+管理类岗位,多个管理岗位;

机关体系8个部对应有许多岗位,需设多种专业特点;

营销体系市场分析、策划、销售、服务、配件等;

 

三、招聘实习岗位:汽车总装生产组装各岗位技术员

工作内容:汽车整车装配,汽车检测,汽车维修

专业要求:工科类专业优先,机电类、汽车类、电子、计算机、新能源类等专业优先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根据学历专业匹配岗位)

薪酬待遇:月工资在3500-4500元,提供食宿及各项福利

薪资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

餐食住宿:提供工作餐福利宿舍6人间,内有独立卫生间及空调。厂区另设有员工活动中心生日慰问及节日福利,发放年终奖。

上班时间:8-11小时两班倒,每月4-6天休假

实习生实习结束后,如有意向留在集团,可以直接签订劳动合同成为正式职工。

四、特别备注

1、本批次总需求实习生1000人,实习地址:北京、保定、合肥、重庆等基地;

2、所有实习生直接与长安汽车签署实习协议,学校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3、学生实习结束后,有意向留在集团工作,可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4、实习生质量优秀,长安汽车可以跟学校做联合订单班;

5、合作优秀的学校,长安汽车可以跟学校建立联合实验室;

6、所有到集团参加实习的在校生,实习满一个月报销全程路费。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