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软件名城——山东济南,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重点企业。自2001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电力、铁路、军工、石化、公安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产品遍布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是专业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济南市企业技术中心、济南市工程实验室。具有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三级、CMMI5(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五级)、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三级、ISO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ISO20000:201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公司与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

一、招聘岗位:自动化实施工程师

二、任职要求:

1.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计算机等理工科专业;

2.具有较强动手能力;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能够适应长期出差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济南(需出差)

四、岗位职责:

1.参与电力行业二次设备调试运维工作;

2.负责产品调试、消缺、运维值班工作;

3.编制相关方案、文档并对系统部分功能进行测试,检查设计与实际情况是否相符;

4.负责产品培训及后期维护工作;

5.解决系统使用中客户碰到的问题,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五、薪酬福利:

公司为员工设计了优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方案,转正后年收入5W-10W。

1.工作时间:双休,每周5 天8 小时工作制;

2.五险一金:按政府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员工假期: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婚、产、丧假等以及每年相应的带薪假期;

4.每年4次节日福利,组织国内旅游;

5.每年进行优秀员工评选活动,鼓励先进个人和团队;

6.员工每年平均两次调薪机会并享有年度绩效奖金,根据绩效分配奖金额度。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