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选择济南,共赢未来”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山东省暨济南市 现场招聘会通知

(来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为服务省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全力助推省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定于2019年113日(周日)上午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济南市人民政府共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山东省暨济南市现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组织了6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铁十四局等央属企业及中国重汽、济南二机床、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属市属国有企业;也不乏中国平安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和浪潮集团等众多股份制行业领军企业;还有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事业单位。行业涉及智能制造、教育、建筑施工、互联网科技、文化旅游、现代物流、金融服务、医疗康养、先进材料关行业,岗位涵盖中高层管理、教师、医生、研发、财会、工程师、文秘等数百个职业类别,有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项目经理、生产厂长等高级管理岗位,也有营销、生产工人等普通岗位,能满足高层次人才、职业院校学生等各类人才的求职需求。高薪岗位不在少数,从10万至40万年薪的岗位诚邀有能力的求职者前来。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求职者一律免费入场。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地址:济南槐荫区日照路1号(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路口西北角,宜家家居北邻)。

乘车路线:BRT7BRT10 K27K191、K523到二环西路日照路下车,步行 100米到达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招聘会当日将在长清大学城、章丘大学城以及市区有关高校开设公交专线

联系电话87081656   85800153   85802702

 

(杨圣党 于琼)

附件:部分招聘单位及岗位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