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顺丰客服招聘简章(合肥蜀山区)

一、集团简介

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在广东顺德成立。初期的业务为顺德与香港之间的即日速递业务,随着客户需求的增加,顺丰的服务网络延伸至中山、番禺、江门和佛山等地。在1996年,随着客户数量的不断增长和国内经济的蓬勃发展,顺丰将网点进一步扩大到广东省以外的城市。至2006年初,顺丰的速递服务网络已经复盖国内20多个省及直辖市,101个地级市,包括香港地区,成为中国速递行业中民族品牌的佼佼者之一。2010年,“顺丰”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二、职业简介

顺丰客服岗位职责:接听顺丰客户来电,为客户提供下单、咨询、查询等业务,给予客户良好的客服服务感受,处理解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顺丰客服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音色佳、理解能力强、思维清晰、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

2、熟悉OFFICE程序及电脑操作,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打字速度快(不低于35字/分钟)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薪酬及福利待遇:

1、入职参加5天的带薪培训,底薪2500+提成

2、公司提供免费住宿(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空调、24小时热水)
3、员工生日会、员工活动经费、团建活动、节日福利等。

(三)作息时间:

8小时/天,8:00---22:00期间按照班务排班,月休6天,调休制。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