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山东昊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昊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户于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致力于公共安全、刑事技术、网络设备、视讯产品、系统集成软件研发领域,是一家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率先研发了检察院同步录音录像系统、视频会议(视讯通)系统、涉案财物管理系统,并代理效率源电子取证设备、锐捷网络产品及网御安全产品、科大讯飞、同方神火测谎仪等,公司以社会信息化协作为基础,全力为客户打造高效、稳定、安全的信息系统基础架构和企业信息化协作系统,协助客户激发自身的业 务发展的最终目标。

二、招聘职位

(一)售前技术工程师  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业务项目的售前支持及技术咨询;

2.对所指定的项目的售前技术工作全面负责,了解客户需求分析,编制售前PPT,撰写解决方案;

3.参与各个售前项目投标活动,编写及讲解技术方案;

4.支持销售竞标,演示讲解投标方案,用户现场答疑,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5.行业信息跟踪、汇总、分析、研究;

6.完成技术贮备、需求调研、客户解答、系统展示、解决方案编写,项目建议书,投标书等技术环节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党员优先;熟悉政府行业的系统集成情况,有较强的技术方案编写能力和制作标书经验的;

2.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可接收档案;

3.有团队管理能力,独立完成过2个以上大中型项目的技术方案、方案制作、技术答辩等,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和项目文案写作能力,较强的项目控制和推动能力;

4.适应短期出差。

(二)销售助理  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销售合同等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

2、协助销售经理做好部门内务、各种内部会议的记录等工作;

3、协助销售经理做好电话来访工作,在销售人员缺席时及时转告客户信息,妥善处理;

4、能够接受省内的短期出差;

5、服从上级领导所安排的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积极上进,有良好的学习精神;

2、踏实肯干,有敬业精神,有从事销售职业的欲望;

3、有团队合作意识,遵守职业操守;

4、熟练操作Word Excel等办公软件;

5、市场营销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或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接受应届毕业生。

(三)销售经理   6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代理产品的销售与推广。

2、面向公、检、法、司、纪委等行业客户的开发,完成业绩指标。

3、熟悉网络产品销售,如华为、华三、思科、锐捷等。

4、客户关系维护,对老客户的二次销售。

任职要求:

1、具备IT同行业销售,计算机相关专业,党员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了解行业特点,产品知识并掌握销售资源。

3、沟通协作能力强,思维敏捷,能够准确把握产品优势和客户心理,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促成销售业绩。

(四)网络安全技术工程师   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政法行业项目主要设备实施、安装调试等售后维护工作;

2、负责客户售后咨询服务,跟踪客户了解产品使用状况,及时反馈信息,

提供产品的质量、升级、更新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具体实施;

3、参与产品项目招投标技术支持工作。

4、产品培训,负责撰写产品培训相关资料,面向客户进行产品售后相关培训。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网络安全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网络按安全/监控/视讯类产品运维经验优先;

2、熟悉网络及安全的规划、具有实际操作能力,具有独立分析、解决复杂网络问题的能力优先;

3、熟悉主流安全技术和流行安全产品(防火墙、防毒、入侵检测、漏洞扫描等)的应用部署方案。

三、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底薪3500-5000+提成+绩效奖金;

    2、五险一金+交通补助+出差补助+话补+生日、节日福利+国内外旅游+拓展活动;

    3、每天工作7.5小时,月休7天+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7-15天+带薪考试假、带薪培训+健康体检; 

4、一些列的激励晋升机制和提升发展空间,各种带薪专业培训和培训津贴,为您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四、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8号楼西座1-1404(12B)

联系电话:0531-88999512    陈老师 13075336521 (同微信)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