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鲁南制药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西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设有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哺乳动物细胞高效表达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行业第一位,连续9年临沂市企业纳税排名第一。集团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5000余人,2018年年产值突破120亿。

鲁南制药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与100余所国内外知名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成功地完成了400多项研究课题,多次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100多个项目获得科技奖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近年来已申报国际、国内发明专利1026多项,已获授权专利878多项,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单位”、“国家创新型企业”等称号。

鲁南制药集团发扬 “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坚持“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

二、岗位招聘要求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决定,拟招收部分专科、本科毕业生到我公司从事市场维护与开发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25周岁以下,品貌端正,讲诚信,有责任心,适应出差;

2、以2017、2018、2019年毕业学生为主;

3、男生以山东省生源为主、专业不限;

4、女生以医学、药学、市场营销专业为主,其他专业表现优异者优先。

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从事该项工作的,可以登陆公司网站或直接联系公司劳动人事部,了解面试相关事宜。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白底彩色照片(1寸5张);

培训期(2-3周)待遇:面试若通过,公司当天免费安排食宿。

实习期(5-6周、有老师带)待遇:除报销长途车票外,出差补助每月3000元左右;

试用期:底薪2000/月+福利出差补贴(5100--9300/月,按出差城市划分)。

正式录用待遇:除报销长途车票(机票)外,底薪4500/月左右+福利出差补贴(5100--9300/月,按出差城市划分)+提成+红包+奖金。基础年薪最低13.28万,2018年平均收入约20.5万/年。

优厚的福利待遇:正式劳动合同、七险一金,每季度发放奖金,年终发放年终奖,成绩优秀者金牌奖励;可申请公司集体婚礼并提供免费住房一套(96-180平),2万元安家费,免费旅游;每年1次免费体检,节庆红包、解决业务员家属工作、子女上学,业务家属每月额可享受带薪休假。

   广阔的发展空间,合理完善的晋升机制,让每名业务人员都能得到更好发展。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劳动人事部            E-mail:18266712815@163.com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8266712815

微信公众号:鲁南制药招聘

公司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209号(鲁南制药集团办公大楼4楼)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