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微盟集团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微盟集团(Weimob Inc.), 香港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2013.HK),成立于2013年4月,现有员工超2800人,渠道代理商超1600家,注册商户超280万。
  微盟是中国领军的中小企业云端商业及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领军的腾讯社交网络服务平台中小企业精准营销服务提供商已与腾讯社交广告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布局移动广告市场,为商户提供包括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和QQ、QQ空间的广告投放服务。(让别人的朋友圈成为你的广告位)

二、招聘岗位

腾讯朋友圈官方广告客户经理(20人

(一)工作内容

1.负责微信产品(小程序 微信朋友圈广告)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的销售计划(主要是微信内的产品)

2.通过电话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3.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建议。

(二)福利待遇(应届毕业生)

1、底薪3500+提成+300(餐补)

2、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早九晚六、周末双休、带薪休假10天、带薪病假6天

3、定期团队旅游、聚餐,节假日礼品活动等等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山东商会大厦B座1105(上海微盟山东分公司)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15628895225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