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荣华建设集团第四分公司(青岛)招聘简章

荣华建设集团成立于1952年8月,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现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200人,年施工能力2000余万平方米。集团公司下设十一个子公司、十个建筑分公司、七个区域公司,市场覆盖山东省全境以及北京、天津、河北、南京、淮安、宿迁、长沙等地,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荣华建设集团已发展成横跨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文化创意、金融服务、航空服务五大产业板块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集团公司主编了国内第一部关于基坑监测技术方面的国家标准《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规范》,主编了国家标准《近零能耗建筑技术标准》,并受国家住建部邀请,参与编写了《全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导则》,承担国家科技部“十三五近零能耗建筑重要课题研究”,成为唯一一个参与该课题的建筑总承包企业;获得国家级工法8项、省级工法135项、国家专利68项;十一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四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两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八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荣获“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创出 “泰山杯”、“青岛杯” 等省、市级质量奖300余项。

现因业务需要广纳英才,欢迎您加入我们,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福利待遇

土建技术员

本科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员工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6个月,月工资为3500-4500元;转正定级后,月工资为5000-10000元,享受各种补贴和绩效

电气技术员

本科

建筑电气,电气安装,电气自动化

水暖技术员

本科

水暖专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

会计

本科

会计学,财务专业

预算员

本科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

资料员

本科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

营销

本科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PC设计员

本科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文职人员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文秘相关专业等

 

联系电话:杨经理:18953253998  李老师:17554200332

   箱:15063396997@163.com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