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济南顾家家居招聘计划

一、公司及品牌介绍

顾家家居中国软体家居第一品牌,总部位于杭州,36年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旗下有休闲沙发、布艺沙发、软床、床垫、东方荟红木系列产品。已远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拥有3000余家品牌专卖店,为数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除了实力雄厚的本土设计团队,研发中心还拥有大量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每天至少生产50个创意,每年均有数百个新款在全球同步发布 

二、招聘岗位

1.见习店长:10人,热爱销售,愿意学习,年薪8-12万

2.销售顾问:20人,有激情有目标,责任心强,年薪8-12万

3.设计师助理:20人,有色彩、设计基础知识,年薪5-10万

4.渠道专员:3人,年薪8-12万。

5.平面设计:2人,设计专业,年薪5-8万

6.行政专员:2人,年薪5-8万

7.人力资源专员:2人,年薪5-8万

8.仓储物流专员:2人,年薪5-8万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底薪+提成+销售奖金+年终奖金+年终分红+股权激励等。

2.福利:五险一金+生日贺金+过节费+父母养老金+工龄工资+各种补贴+员工大事礼金或慰问金+带薪假期+国内外旅游等。

3.晋升平台:半年内可晋升见习店长,一年内可晋升店长,三年可晋升经理级岗位。

4.提供员工宿舍。

四、应聘方式

联系电话:15688885266(微信同号) 、15508639064(微信同号)

邮箱:76535007@qq.com,

联系人:于老师、梁老师

五:工作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亚达、银座家居中心店、银座家居北园店、东亚家居、章丘圣代精品家居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