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聚成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聚成教育集团是以课外辅导和素质教育为载体,助力民办教育,构建平台服务和探索未来教育的多元化、集团化教育公司。

旗下有高端中学教育品牌“名师聚成”,聚名师、学有法、成未来。名师聚成,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中高考课外辅导教育机构之一,个性化教育行业的开创者。拥有专业的教师教研团队,技术源头来自清华北大与北京,济南重点中学名师组成的中高考研究院。目前在寿光拥有优胜一对一,城市金典,椒园旗舰三大高端校区,已成为寿光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之一

创新驱动,质量为先,开放合作,不断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于教育行业和客户、用户,获得社会的广泛好评。连续三年被新浪教育评选为“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被新京报评选为“家长最信赖的教育品牌”,被寿光市教育局评选为“先进单位”等。

二、招聘岗位

(一)课程顾问

工资待遇:4000-8000元/月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心里学等专业优先;

2.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

3.负责电话咨询客户有关教育和学习问题并邀约客户到访;

4.负责客户当面咨询工作,通过学业分析,制定学习方案,完成课程销售。

(二)学习顾问

工资待遇:3000-6000元/月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教育学、心里学等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积极、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

3.负责学生档案的制定和日常管理;
4.负责与学生和家长沟通,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
5.负责向学生和家长提供教育相关的服务,获取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促进学生二次报名和口碑推荐。

三、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现场/视频)→发放offer→入职办理

四、简历投递

邮箱地址:msjchr@163.com

简历命名方式:“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五、薪酬福利

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行业中上的薪酬标准,全面激励毕业生快速成长;

丰富的福利保障待遇:享受六险、带薪年假、节假日礼品、生活补贴、旅游等福利;

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完善的基层到高管培养计划,商学院、外出培训。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